Oracle Apex

Oracle Apex

Oracle Apex可以让只能写Sql语句的程序员可以快速的开始Web开发的一个实用平台。

Oracle Application Express (Oracle APEX) 以前称为 HTML DB,是一个用于 Oracle 数据库的快速 Web 应用程序开发工具。仅使用 Web 浏览器以及有限的编程经验,您就可以开发和部署具有快速、安全的专业应用程序。Oracle Application Express 结合了个人数据库的质量,企业数据库的生产效率、易用性和灵活性,以及 Web 的安全性、集成性、可伸缩性和可用性。
Application Express 是一个构建基于 web 的应用程序的工具,应用程序开发环境也基于 web,非常方便。只需注册一个帐户即可试用 Application Express。

本教程一切从实战出发,从IDE入手,由浅入深,按照apex自带的所有组件,概念等逐一讲解基本原理,使用方法。再以一个Help Desk的项目来串连所有的知识点,达到能够系统的使用apex开发的目的。最后,讲解一些非标准的apex开发方法,解决apex自带标准功能无法满足需求时,如何解决,以及apex高级开发,例如嵌入Java代码,开发自定义插件。

教程列表

  1. Apex简介
  2. 开发者概述
  3. 认识Sql Workshop
  4. 实战Help Desk系统一-系统设计

附件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