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sed by
月度归档: 2016年10月

干净的架构

干净的架构

这是著名软件大师Bob大叔提出的一种架构,也是当前各种语言开发架构。干净架构提出了一种单向依赖关系,从而从逻辑上形成一种向上的抽象系统。

我们经常听说过如下各种架构:

  • 六边形架构Hexagonal Architecture (也称为 端口和适配器) 这是由Alistair Cockbu[……]

    继续阅读

  • 如何排查Java内存泄露

    如何排查Java内存泄露

    转发
    java内存泄露典型特征

    • 现象一: 堆/Perm 区不断增长, 没有下降趋势(回收速度赶不上增长速度), 最后不断触发FullGC, 甚至crash(如下**两张图是同一个应用的GC和Perm数据, GC触发原因确认是Perm不足**)
. 一般是现象二的晚期表现.

    e1ddc292bde8c43925699d6ba1ab2c25755e75f9d359f01b651f3519aa0cae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