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sed by
月度归档: 2016年3月

Linux 命令(1) rm

Linux 命令(1) rm

一直在用linux,对linux运维和配置也比较熟悉,所以计划结合自己的经验,写一些linux的文章。欢迎大家留言和拍砖!!

熟悉Linux的朋友们,一定经常用rm这个command。而经常有一些朋友喜欢直接加上参数-rf。所以当误删除的时候,一定非常怀念window系统,因为它有个回收站。这[……]

继续阅读

Ant 项目构建(1)

Ant 项目构建(1)

为了条理地介绍Ant,下面我分几部分来介绍Ant:

1.什么是Ant

Ant是一种基于java的build工具,理论上来说,有点类似与(liunx)种的make,但是修复了make的缺陷,使build更加好用,更加方便。
这里有必要介绍一下为什么会产生Ant这个工具?
既然已经有了m[……]

继续阅读

Jsch 深入浅出(一)

Jsch 深入浅出(一)

如果大家熟悉Linux的话,一定对ssh,sftp,scp等命令非常熟悉。ssh是一个安全协议,用来在不同系统或者服务器之间进行安全连接。ssh 在连接和传送的过程中会加密所有的数据。具体的解释,大家可以参考百度百科的文档。地址为:http://baike.baidu.com/view/16184.[……]

继续阅读

SSH原理

SSH原理

一、什么是SSH?

简单说,SSH是一种网络协议,用于计算机之间的加密登录。

如果一个用户从本地计算机,使用SSH协议登录另一台远程计算机,我们就可以认为,这种登录是安全的,即使被中途截获,密码也不会泄露。

最早的时候,互联网通信都是明文通信,一旦被截获,内容就暴露无疑。1995年[……]

继续阅读

我是一个Coder

我是一个Coder

我是一个Coder,毕业七八年,写的语言从C, C++, Java开始,熟练掌握的也不下十几种了。我不是什么大神,顶多算是个代码熟练工。作为一个代码搬运工,在公司年复一年的耕耘,带着码农固有的宅,下班在家之余也七七八八写了不少代码,乐此不疲。

一日,和朋友聊到此事,作为极度的代码爱好者,大有同[……]

继续阅读